(首先,看不出這首曲子的歌詞和難民有什麼相關。不過就是老掉牙的男女情愛,只是一般人習慣唱 "此生只為您活一次",歌詞改成,"如果你今生只能死一次,我��願隨你赴黃泉"。而該團的能耐也就僅只於此,曲調和唱腔都是模仿前人作品,毫無個人風格。)


1.Woke me up right after two
從睡夢中醒來,兩點剛過的凌晨時刻

2. And I had the week that came from hell
And yes I know that you can tell
But you're like the net under the ledge
但你就是窗臺外的安全網
(比喻墜下落地前的最後防護,讓我不致於粉身碎骨)
But I go flying off the edge
即使我縱身一躍而下
You go flying off as well
你也將伴我而行

3.I know that we're not the same
But I'm so damn glad that we made it
但我是如此欣喜我們能相知相隨
To this time, this time, now
直到現在

(damn 是加強語氣,這裡有這一路並不是平坦順遂,而是歷經千難險阻,所以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stanc85 的頭像
    constanc85

    constanc85

    constanc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